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04篇

读书是高贵的

标签: 读书   高贵  
2017-03-01 11:20 阅读(?)评论(0)

孩子已经五个半月了

2012后再也没有写博客

如今是2017年的3月1日

已经过去了四年多

我嫁给了一个汉中人

我知道

世俗希望我嫁的更好

然而我选择对了

这是一个很适合我的男人

 

今天谈的话题是读书是高贵的

怎么说呢?这句话应该是讲给我自己的

在书里面能找到灵魂的香气

我最喜欢的画面是一个微微细雨的下午

靠着落地窗户

窗外有适合的风景

我安静地坐在一个美式沙发上 读书

无论是地球哪个角落

只要有这样的地方就是人间的天堂

 

与人相处

很麻烦

我希望自己是

空气

 

无处不在却又无法找寻

风就这样

我是上帝的孩子

我应该做一阵春风

让所有的人能够舒服

 

所以 也许今天这篇博客的意义就在于此

一个分水岭

从前张狂骄傲的自己和今后谦卑温驯的自己

 

真好 雷茜长大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