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04篇

写于30岁

2012-06-18 00:07 阅读(?)评论(0)

30

回头看看这前十年的脚印

有些张狂 有些无措

有些慵懒 有些彷徨

 

是因为自己没有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向

是因为没有一直坚持在一条路上

这浪费了太多青春。

到底要往什么方向走?

问问自己好了

喜欢演戏更喜欢讲故事。可是讲故事毕竟不是我的强项这需要未来专业性加强。

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爱什么就死在什么上

我缺乏这种毅力和精神

 

演员是体力活 是苦是累但是乐在其中也是好事。

不过尤其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

这个年龄阶段就是最尴尬的

就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养活自己

为了梦想 依然要坚持下去。

 

当然人生到了这个时候 也该而立了

成家生孩子是女人的首选

似乎谁也逃脱不了这个命运

但是还要看清楚 不能没有方向 不能再继续蹉跎光阴

 

找到一个好的人生伴侣首要条件是你们有共同的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和世界观。脾气性格都得符合才对呀!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懂我的 懂我这些年的艰辛和坚忍坚持。虽然我一直在游离状态,没有真正为自己喜欢的表演事业努力经营人脉,没有真正为它付出过。可能是害怕吧害怕那种受控制的状态太不自由。当一个所谓艺人,当一个所谓明星,感觉太假了!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世界不是非黑即白,这我懂,但我一直没有妥协,可能性格决定命运吧。财运平平,只是因为心态平平,欲望没那么强烈,非要拥有什么不可。这也是父母最担心我的,说我太不现实,可社会太现实。以至于大家都跑丢了自己,我不想失去灵魂-这唯一跟随我肉体的东西。


人生到了必须成熟的阶段了 年少轻狂不再适合这个阶段

我一定会有个家 一定会安稳下来

宁静而致远

因为有爱 因为有梦。

因为肩负责任 因为任重道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