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04篇

短发CC

2010-12-09 01:55 阅读(?)评论(0)

    一直没有勇气剪头发,因为我是一个“演员”

    因为我的人生总被别人左右着。

    昨天,12月8日,我去了GTSTAR剪了短发。是JASON剪的。没有想到啊,原来老友的头发一直是他剪的。

    缘,,妙不可言

    

真诚 善良 美丽

我遵循的活着的信仰

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

活多久不是最重要  挣多少钱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是否活出了真我

我愿意把心放在世界的外围 客观看待这个瞬息万变的星球

天体中的一切都是浮尘

我想,我们一定可以做到更好

用更真诚的心去感染身边的人

让存亡只在一线间的人类懂得爱 懂得友善 懂得互相帮助

人不是佛

但是佛是过来人

我们心存善念

佛祖会保佑和善待每个善良的人的

不要战争 不要贪图

不要孩子无助的眼神

不要利欲熏心的虚伪

 

让我们从现在起

善待身边的一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挑战自我 下一篇:木马剧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