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04篇

十一七日

标签: 看图说话  
2007-10-07 18:12 阅读(?)评论(0)

第一天,一个人走在建外SOHU的街道,平时的人群和车辆好像都蒸发了一样,感觉不错,有些应证了我小时候的那些幻想:如果有一天地球上只有我一个人是什么样的?

喜欢莲花,因为它的可远观不可亵玩焉。还因为我出生在荷花开的月份,6月,于是,爱莲。晚上和振兴和王磊去了在鼓楼的疆进酒BAR,认识了两个德国的朋友,左边的叫Hagen,探戈舞老师;右边的叫Martin,玩钢琴的,很高兴啊^_^又多了两个爱音乐的朋友。第二天去看了梁老师的《仲夏夜之梦》话剧排练,感觉很不错。蒋小涵演女一号,印小天演男一号,还有杨旭哥哥和小乔都是重要人物!当然还有可爱的苏醒,他的确很可爱,单纯和认真。王昭懿宝贝姐姐和王茂蕾,周魁这些我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的好朋友们!还有在《迷宫》中的同事们,真的很开心啊!在《疯狂的石头》中的道儿哥也有上佳表演~哈哈,压轴的是梁老师(在中央戏剧学院带博士生哦)!很被他认真的排练和导演打动,他的话虽然少,但是都是深知演员的内心的,功力啊!我这个话剧出身的演员,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导演一出精品的话剧,前路远兮吾必将久久努力!想去美国进修戏剧,得等我出了专辑有时间和MONEY了再说!加油雷茜!

对了,11月2日《仲夏夜之梦》在保利剧院首演,届时喜欢他们的朋友记得去看啊!恩,这是国庆前两天,我还将继续写后面,敬请关注!
  最后修改于 2007-10-07 18: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